close

(二)
加班中的她,壓力很大─所以倒楣的員工也非常不幸......

「我叫你弄的精裝版勒?怎麼還沒好呢?」當劉丹梓非常非常憤怒時,就會不怒反笑,而且非常燦爛奪目,員工甲縮成一團,心糾的緊緊的。
「報告編編。」她的聲音已經跟螞蟻一樣小聲了「我不會用燙金...」眼淚已經撲簌簌的落了下來了......
嘆了一口氣,劉丹梓心平氣和的說:「我不會吃人,不要哭啦!」
其餘員工忽然面露驚恐,糟了!砲口要換方向了......

「吳弼碧!毛遂自薦也要負責任!約定的封面呢?!」
「報告編編!」吳弼碧輕快的說「要拿去掃瞄了啊──」吳弼碧開飆粗口,一二三四五六七字經,加上各國語言摻半才咒罵:「可惡的咖啡,壞了我的心血...」
劉丹梓拍桌暴怒「妳到底在混些什麼?作文化事業的人可以罵髒話嗎?」
「甚麼文化事業,根本就是專於算計的營利事業。」
劉丹梓笑了「這我可沒說喔!」她搖了搖纖白的食指......「看在我心情不錯的分上,下班吧!」
員工立即一哄而散,趁她改變心意以前,逃之夭夭。


 

 一派月光,毫不吝惜的流瀉在地上,銀色的斑斑點點,全充盈著佳侶的思念。
淡淡的嘆了口氣......
共凝戀,如今別後......

離別,永遠是我的致命傷,劉丹梓悶悶的想,前男友去當兵,她趴在床上哭得快死了,結果兵變的不是她,反而是那個混帳男友!

剛好那天是中秋節,何事長向別時圓?可惡的蘇軾,烏鴉嘴!害我錯過了一次美好的月夜!只能怒視月亮,看好戲也不是這樣看的!我咒你這混蛋月亮─三五盈盈還二八,但等月亮變弦月時,她更無力了─
怎麼看都像微彎的嘴角嘛!為什麼月亮就是那麼愛看好戲?!

她瞪著月亮,怎麼看都看不出個所以然,到底放的是正派,還是邪派?是理性,還是感性?在月亮面前所有的所有......模糊了,或說月亮的包容力實在太強,但吃最多的,應該是淡淡的憂傷吧!


廢話:「借我一下書名吧!小仙&檸檬香茅」(不同意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2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