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邊出版社。國內奇幻漫畫暨言情小說組組長劉丹梓正華麗麗的發飆中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高八度的聲音,比0204還賣力「為甚麼檸檬香茅的惡魔之吻的封面是黑色的?連書名都沒有?」

笑嘻嘻的員工說:「美編去渡假了...想偷懶一下。」誰叫他竟然叫她處理封面,開什麼玩笑,我只是負責打電話的人欸~

扶了扶額「我不管,去通知美編,手機關機的話...至少弄個燙金書名,順別把價格提高,改成精裝版。」

哇~應變能力那麼強,畫龍點睛,化腐朽為神奇!還多賺錢勒(搞不好出版社真的就是這樣惡搞的)

「還有,我記得『約定』應該是悲情劇吧?!為甚麼封面竟然是Q版人物─」她的聲線揚高

「我去改。」吳弼碧(女)自告奮勇─她是劉丹梓的室友。

頹然「在言情小說這樣大的市場要生存是很難的,居然這樣,叫我面子擺哪?最好負責人就不要印我的名字!」

驚悚的一天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2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