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濫觴(三)下篇

昏暗的燈光下,媚惑十足的男服務生:沈利祺─南方出版社社長彎了彎嘴角。
劉丹梓不禁有點納悶,好好的社長不當當服務生做啥?為了避免他提出詭異話題,她決定先下手為強!

她儘量笨拙的站起來,避免被他看上「幸會幸會,沒想到會遇到南方出版社社長您,您怎麼在這當小廝呢?」
可惜,她的笨拙在他眼中是純潔無暇的可愛。
就算她不來南方,我也要把她弄到手!他暗暗下了決定。
「我喜歡調酒,因為那樣的力道充滿著技巧與藝術啊!」他自以為帥氣的笑了一笑,卻讓劉丹梓的心絞痛隱隱發作。
「還真是......有趣啊......」噁心死了!她面色蒼白的抓著胸口,而自作多情的社長,以為她承受不住他迷人的笑容,按自欣喜呢?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在一旁看得清楚的吳弼碧暗忖,保重啊社長,不要被編編殺死啊!請聽聽我珍藏已久的福音吧!阿門。

風情萬鍾的社長含情脈脈的凝視著她,握住她的手。

她忽然覺得非常非常不舒服,甩開了手,含淚的衝出去。

「劉丹梓~」吳弼碧叫了起來「算了,我來結帳。」

 


劉丹梓茫然了,為什麼?只是握了握手,合乎禮儀啊!為什麼?

或許是怕自己的自作多情,雖然她不愛他,沒錯,她不愛他,但是她渴望愛,卻怕受到愛無情的傷害,男人是多麼的無情,用過了,就拋棄了!

我不是玩物!她憤怒。

「混帳!」她朝天怒吼!


沈利祺愣住了,莫名的,第一次,他的心在淌血......

第一章<完>


廢話:「我很少這麼有效率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2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