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那天我第一次和她見面。

「大家好,我是林曦辰,我說完了。』

「曦辰你還有話要說嗎?』老師和藹的問

「沒了』因為被迫離開陪伴自己4年的家園,我的態度有些冷淡,眼神蘊藏著抗衡與不耐煩。

「那下一個吧!』幼稚園老師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我嗎?』釗璇用她那白皙的手指指著自己。

「是的。』老師露出那甜美的笑容,透露出那親切的仁慈。

「大家好,我是姚釗璇,我說完了。』她對我笑了笑。

我看著她,神情有些複雜,想分辨他是善意還是惡意。

「釗璇,你還有話嗎?』

「沒了』

或許這裡只有她存有善意吧!

於是我舉起手,直挺的望向天花板。

「曦辰請說。』老師見我態度好轉,心情好像也變好了。

「我可以坐在她的旁邊嗎?』並指著她

「為什麼?』老師和她齊聲問道

「我想和她做朋友』我說

「夏鵲凜,妳可以和他換座位嗎?』老師詢問

「好啊!』鵲凜對我笑一笑。

「謝謝妳』我感激的說

「大家要像曦辰一樣有禮喔!』老師不忘來個機會教育

之後,我就展開了我絢麗又無邪的幼稚園生活。

 


 

 

下課,我總是蜷縮在角落哼著歌,我的冷淡,總讓我交不到朋友。

「臭小子,你跩什麼跩啊!』賴貫林冷笑,看來不懷好意。

「是啊』其他男孩子在他的淫威下紛紛附和。

「那就打!』他大喝。

孩子們從地上撿起石塊,握緊雙拳,落在我嬌弱的身軀上。

從此,我就承接了所有孩子的怒與嘲諷。

堅忍的山櫻花,象徵著毅力,卻總為低垂,那麼的無助又無力。

就像我一樣吧...

這樣狀況直到...

 


 

 

某天他們要餵我吃草時。

「夠了!』釗璇大叫。

「妳!想反抗我?』賴貫林吆喝道。

正當拳頭落下之際,我把釗璇撲倒在地,緊緊的抱住她,儘管曖昧程度直達破千,但管不了

那麼多了。

忍著全部的攻擊,我好好的護著她

「你為什麼不趁機逃走?』

「因為妳救了我,而且...我喜歡妳!』我小聲的說,說出藏在心底很久的陳詞。

「我們只是朋友』

「是啊!而且要當永遠的朋友』

鐘終於想起,我卻有點不捨。

「我們回去吧!』

「嗯!』

 


 

那時,我以為那句話只是一時衝動...

直到,妳現在和我絕交為止。

我喜歡妳...釗璇...

                                        第二章<完>


廢話:一字道盡自己的不滿...

     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2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