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羽高中的天台    晚上八點

 


 

寒夜中,冷風無情的穿梭,冰涼刺骨。

聖筱依隻身站在用來仰望星空天台。

只是對她來說星辰一點都不璀璨,一點都不!

稀疏幾點星光調皮的眨了眨眼睛,反而讓她更加絕望。

她瑟瑟發抖,不是寒風,而是那顆絞痛的心。

齊耀翎,看你做的好事!

你這個花花公子,無恥的超級淫魔,喜新厭舊的...

想到這裡她忍不住的啜泣。

我喜歡你啊!怎麼可以拋棄我!

還愛上了她...

當初你為何要愛上我,害我現在痛苦不堪。

淚,流到嘴中,

是那麼的苦澀。

我恨你,卻又恨不下心...

耀翎,你真的好過分。

我走到欄杆旁,一腳跨過去。

反正世界不值得我眷戀,不值得我牽掛...

身子微一側斜,掉落下去...

再見了各位,可是我是女主角死了怎麼演啊!

所以,作者安排了一切(扯遠了...)


 

「啊!」一聲慘叫

「什麼東東摔下來啊!」

我睜開緊閉的雙眼,看到俊逸的臉龐。

「天啊!天使怎麼長得這麼美啊!」我懵懂的說,聞到沁涼的薄荷香。

「小姐,麻煩一下...妳還沒死。」他的聲音真好聽。

「該死,連老天爺也和我作對!」我跳了起來叫道。

他的嘴角微微上揚,眉宇稍稍擰緊,頭輕輕的歪向一邊,好奇的看著我。

我的臉頓時赤紅。

「我叫聖筱依,請多指教...」妳在講啥啊!我在心中暗自罵到。

「我叫尹希,妳好可愛」他笑道

「哪...有...普通...啦!」我快燒焦了。

「你幾班的」他正轉身離開,我趕緊問道。

「2A」他說道。

「咦?我也是2A的耶」

「我明天...就要轉來了。」

「那真好」我快不知道我再說啥了。

「是啊」他淺淺的微笑。

看著他漸行漸遠的背影,心中有點失落。

至少,我擁有了新的希望,有新的依賴。

未來等我去闖...

                                        楔子<完>


廢話:靈感真豐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2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