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怎麼辦?」吳弼碧冷冷地看著沈利祺,在公司之外,可沒有高低官職之分。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第一次被人拒絕成這種程度,牽手ㄟ?!」沈利祺頹下肩膀,除了難過以外,臉上還有陣陣麻辣的羞愧......
「也該改改你的壞習慣!」吳弼碧笑了起來「你似乎有太多的『終身大事』啊!」

「或許吧」沈利祺儘量讓自己看起來滿臉不在乎,但嘴角還在抽搐......「妳是女的,建議一下。」
「唉呀呀!我暱愛的社長!愛情如昕夕啊!變得可快!」她咕嚕嚕的灌起酒來,她只有在劉丹梓面前顯得渺小而已,她可是歷經風雨的『過來人』:「所以,為了捉摸變化,你要深交。」
利祺顰了顰眉「深交是什麼?深入的交配?」
吳弼碧乾脆拿一個馬鈴薯皮砸他:「你們男人腦袋除了這些還裝了些什麼?!」
「好啦!是怎樣啊!」
「深入的交往才叫深交。」她無奈的垮了下來「為甚麼男人都有強健的身體......」她嘆了一口氣,忽然暴吼:「和一個殘酷的豬腦!」
女人......好可怕......
「我一直想追個我喜歡的人。」利祺沮喪的人「所以我才會......」
所以他才會那麼花。
睇了他一眼,忽然很同情他,竟然沒有愛人......
沒有愛過往往比失戀還痛苦。
瞅了他一陣「我再幫你想想辦法」
吳弼碧想,幸好他只有花,沒有劈腿,不然早就宰了他,他最討厭『一心二用』的男人了

他呆了好一陣子,待吳弼碧揚長而去,才收了收碗盤,像是在收自己空蕩蕩的心......


隔天上班,劉丹梓的員工的安全狀況,可說是每況愈下......
砰!三本精裝版的書疊在一起,狠狠的撞擊桌子。
「現在是什麼時候?還玩開心農場?奇幻漫畫及言情小說可是台灣的出版社場比重最重的你知不知道,光要管你麼這些員工,就花了我多少時間?我到底要不要工作啊?再玩嘛,再玩啊,到最後整個部門就送給你,我只要負責領薪水就好了,加班,你今天給我加班到凌晨,聽到了沒有?聽到了沒有?!不會回答啊?平常那麼愛講,怎麼不講?」
是妳自己說上班可以玩一下下休息一下ㄟ
「聽到了......」
「不要頂嘴!」
是妳自己叫我說的欸!不過他很聰明的沒說出口。
吳弼碧看她那麼有精神,安心了不少,可是為什麼她感到陣陣惡寒?
「吳弼碧......」
吳弼碧肩膀一縮,啊!一語成讖......
「約定的封面呢?」劉丹梓的聲音一直往上飄。
「報告編編,正在趕......」她覺得自己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那還不快一點!」
這時候不識時務的社長─林文善漫步進來。
「啊呀,小組長真有精神。」
「滾~~~~」
吳弼碧覺得劉丹梓只差噴火就可以當酷斯拉了。
同時,劉丹梓耳朵忽然癢癢的,真是敏感的雷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2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