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洄洑(三)

開完會,劉丹梓一整個暴怒:「沈利祺?!你給我解釋一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沈利祺瞅著她:「再叫一次我的名字。」頑皮地挑了挑眉。
這下劉丹梓整個跌了一跤,臉紅紅的「那個......」她想了想「星期五先生......」她忽然清醒了一大半,對吼~我跟他瞎害羞什麼「給我解釋一下啊!負心漢!」

沈利祺一愣:「負心漢......?」
原來,在她心裡,我是個負心漢?
他恨不得放下過去,我想追她!他內心狂吼著......
我想要.....追她?(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純粹喝咖啡」......)

他越來越搞不懂他自己了。

看到沈利祺的表情先是呆滯,再來淒楚,心知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嗯......對不起啦!」她窘迫地說。

沈利祺突然覺得,突然覺得......她好可愛,好想要捏她的臉~

身體比意識快,他已經捏到了......

和平的辦公室傳出淒厲的鬼叫。


沈利祺在床上輾轉反側很憂鬱,如果我知道我到底愛不愛她就好了,感覺很困惑。

他想到詩經裡的<關雎>有這麼段話: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

(此悠哉乃憂哉也)

現在倒還挺貼切的.....
至少,我已經把她弄到我公司裡了。

想到這裡,他就露出雋永難忘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2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