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疲力盡的訣,在事發後,回到家睡覺。

昏昏迷迷的度過了一天。

等他驚醒時發現他竟躺在垃圾桶上。

經過簡短的沐浴後匆匆的出門

今天,陽光燦燦,猶如某位少年的神秘微笑。

「你好,我姓爨明峰燮字燹,今日來此地拜您為師」神秘少年用

清晰明亮的聲音說著。

地點怪怪的吧,這兒是公園耶......

「你好,我是你的師傅姓訾名訢誄字訣。」

「我已久仰大名,無需介紹」

「基本的禮儀還是要的。」

他們到了訣的家。

「收徒弟不是說收就收的,而是要憑本事的」訣故作神秘的緩緩

 說道

「是的」燹的表情露出些許的嚴肅。

「在過程中,只能使用五張符及你的能力,打敗一隻西洋龍,場

地的門在廁所鏡子的後面」(場地又再度怪怪的...)

他們倆進入場地

大龍馬上映入眼簾。

熾熱的火焰由龍的嘴巴奔騰而出。

「舞空」燹用舞空術躲了一擊

俗話說的好:躲過了一時卻躲不過一世

何況一世未足呢!

「太極啊!賜予我火吧

燃起永無止盡的希望」燹用了第一張符。

大火竄起,功向巨龍。

卻被障壁擋住。

「龍也有障壁啊~」

 

☆     ☆     ☆

 

「全力展開對魔結界」燹喊到

龍優雅的轉身,輕輕鬆鬆的用尾巴打破燹費盡心力所做的結界。

熊熊燃燒的火焰無情的撲向他。

「防禦」未完成的防禦被火球突破,帶給他無比的傷害。

所幸,用家族祕術治癒好。

火龍緊追在後。

一根尾巴掃到他的肩膀,上帝並沒有仁慈,所以他依循物理規則

的飛了出去。

他急切的持符唸到:

「心中迷網不定、暈眩迷失的心

失去了方向,也失去了信心。」他心痛的用了第二張符。

大部分的咒力被擋住。

但少部分的咒力間接的影響了龍。

龍哀嚎了一聲,咦?咒力沒了...

換燹哀嚎了~

「...」訣感到無言。

「為師給你一個提示,借力使力,噗哧─」訣笑不可抑,倒地嘶

鳴。

「借力使力?」

「嚇?」火球射了過來。

閃避不及,滿分!標靶已被正中紅心。

他瞬間了解師傅的意思。

唯有黑暗才能吞噬黑暗;

唯有自己才能打敗自己。

所以火龍的攻擊可以打敗火龍的攻擊。(故事是這樣寫的,請不要

找我理論)

火球再度飛了過來,卻突然折返。

燹把操火術達到完美的境界。

火球真厲害,再度滿分,雖然標把換了一個。

他腳騎火馬,手持火刀還擊。

一記尾巴掃了過來。

「倏滅」

龍的尾巴斷了......

憤怒的龍二話不說衝了過來(我想他也不會說話)

「翱鷹」火變成了一隻鷹穿過龍身。

接力棒交回龍的手中,牠哀鳴了一聲。

燹通過測驗,而牠那華麗又美妙的人生結束了。

 

 

第貳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2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